料理人

樱井尖尖真是太好看了orz
前文戳头像
ooc傻白甜女装play
容我想想怎么把散人变回来……

06
-
晚上睡觉前优瓦夏打了个电话,散人正在卸妆,写到一半听到优瓦夏fufufu的笑声,听上去开心的很。
“谁啊,聊这么开心,该不会是你女朋友吧。”
优瓦夏搁下电话,笑出了声。他抬眼看看散人,那时候他还没把假发摘掉。棕色的发丝顺着肩膀滑下来,脸颊上滑落刚刚洗脸没来得及擦干的水珠,滴在地板上。
“你干嘛,吃醋啦?”
优瓦夏嘴角一勾就进入了角色设定。他起身,搂住散人的腰,在他耳边低语。
“我就你一个女朋友啊。”
“优瓦夏你变态!放开老子!明天早饭自己去做!”散人红着耳朵气呼呼地挣脱优瓦夏,一把摘了假发就往自己的房间跑。
“啊。”他关门前又伸出半个身子叫住了优瓦夏,“洗完澡来我房间一趟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“你猜对了一半。”散人坐在床沿,半截小腿晃来晃去,“我妈妈家那边,就是外祖父,的确是黑帮。”
“怪不得。”
优瓦夏拿着毛巾一点点擦着自己的头发。
“所以呢,你该不会想说完这些就结束了吧,我可是很八卦的。”
散人撇撇嘴,说了声这我可没看出来。

散人的外祖父是这一带赫赫有名的伊山组的幕后老大,他说现在外祖父年纪大了所以大大小小的事情基本都归他舅舅管。
“估计来找我的人都是底层吧,看那个着装就能猜出七八。”散人有些自嘲,“反正也不重视我吧,都不急着找我,像是在把我当乐子耍。”
“……”
散人的妈妈是家里的长女,但她不喜欢这么些工作,好在父亲开明,让她走了自己想走的路。散人比划着说,于是我爸和我妈就走到了一起。
“所以就是这样,我爸也是个名气不小的厨师嘛,加上我妈这边的势力,搞得这次风风火火这么多麻烦,真是很不好意思。”他神色有些黯淡。
“你是怎么想着逃出来的来着?”
“不想做饭呗,我爹真是个很顽固的人,除了做菜,我做什么他都不乐意……”
“不过他是个很厉害的人啊。”优瓦夏突然冒出一句,散人差点忘了自己接下来想说的话。
“你认识我爹?”
“姑且算是认识。”
优瓦夏站起身走到散人身边,把他鬓角的碎发别到耳后。
“但没有和他儿子一样那么熟悉。”
散人的脸一下子就红了:“优瓦夏你给我滚回去睡觉!还有!快从那个该死的人物设定里跳出来!”

tbc
算是过渡所以不算多
我可以写日常对话一辈子

评论(2)
热度(27)
© 陈伏枥 | Powered by LOFTER